曼瑟

You show the lights that stop me turn to stone.

【安雷】紫罗兰烧进森林


忍不住摸个安雷 一小小段 很短
骑士安x皇子雷@



雷狮靠在大殿的王座上,微微仰着一张脸,像个真正的王。细腻的一截颈子簇拥在披风的毛领中间,雷狮轻飘飘地环视一众骑士,紫色的眼睛里带着些高傲的神情。

那里面究竟是什么,大概藏着一团沉在海底的磷火吧。安迷修头低得发涨,干脆一边偷瞄雷狮一边想——但是水火怎么可能同时在一个人眼睛里存在呢,这可真奇怪。

雷狮无聊地打量着一张张乏善可陈的故作忠心的脸,心里盘算着要怎么样让这个被选中的替代品乖乖闭嘴。最重要的是,怎么把自己未来培养的心腹顺理成章地安插在所有人眼前。至于这个替代品……要选个家族分支不那么庞大的,不死守那什么狗屁骑士精神的,然后…然后……然后,他想不下去了。

他看到了安迷修。

稚嫩又温驯的一张烂好人脸,可是藏不住锋芒。尤其是那双凉透的眼睛,简直能让人想象出死在他骑士剑下的情景。血滴全都在他的视线下被生生冻住,变成森林里的晨雾。
而现在,这双眼睛正在正大光明地偷瞄着他,直勾勾的,一点也不懂掩饰,也不知道畏惧是什么。给他发现以后似乎想躲,但终究又是更加专注地看回来,脸上浮现出一些视死如归的有趣神情。

雷狮用了一秒钟推翻了所有构想。



安迷修觉得大事不好,但是做了就是做了,逃避否认就不是真正的骑士。于是他干干脆脆地看回去,心里祈祷之余还有闲心纠结这位小皇子是不是穿的太少,小腿都不甘寂寞地从披风下摆里伸出来。这么不安分,以后究竟是要当个怎么样的皇子啊——这种人,不是自己辅佐就不行吧。


安迷修天马行空地乱想着,这时他听见一个声音,这声音不大,甚至还带着玩味,但偏偏又坚定到无法忽视。

“我要他。”



然后雷狮给了他一个笑。


“喂,一直偷瞄我那个,就是你了。”


Fin.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曼瑟 | Powered by LOFTER